瑞丽
慢性便秘就应多吃猕猴桃
2008-10-13 10:50:17 频道编辑/佐梵

最近发表于《世界胃肠病学杂志》上的一项研究表明,在连续4周每天吃猕猴桃后,54%的慢性便秘患者病症明显缓解,肠道蠕动速度加快,泻药服用也相应减少。

慢性便秘就应多吃猕猴桃

慢性便秘就应多吃猕猴桃

主持该项研究的香港大学医学院副教授陈安安介绍,这次研究的对象年龄介于36岁至65岁之间,实验为期6周。研究发现,食用猕猴桃的受试者排便次数从平均每周2.2次改善到4.4次。

点击这里:发表你的看法吧  【网友意见箱】
共4页 上一页   下一页    
1 2 3 4

[信息来源:三九健康网]